close

 

昨天整個大失眠。

早上睡到4點,結果晚上睡不著。

整個晚上都沒有睡。

 

然後一直在弄部落格的樣式。

終於到早上弄好了。 

我第一次自己弄得樣式欸!!!!!

雖然我是套用別人再下去改的。

作者是開放更改的 :)))

 

但是我不分享噢! 我自己使用 :)))

 

 

下午受不了啦!! 中午吃飽飯正是時候

倒下去整個馬上睡著!!

一直睡到寶貝要出門 :)

 

他今天還考試,這麼早就考了我們還要一個禮拜。

話說我對智慧型手機越來越心動。

 

 

星期四要考證照呢,希望我可以看完題庫。

可以的!!!!!!

 

噢噢,快撐不住了,準備睡覺囉 !!

 

晚安。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Nina ♥ 君 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