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拿智慧型手機了。害我都好心動想要換 ! 
況且現在方案越來越多,手機都變便宜,辦手機+上網,主要還是貴在在月繳上。
 
所以現在都會看一些有關手機的網站,慢慢的研究分析囉。 
他的配色我很喜歡,很有時尚感。而且又跟Beats 廠商合作,整個讓我超心動的。
 
 
說到 HTC Sensation XE
這是一款HTC第一次跟Beats Audio合作的手機
 
HTC Sensation XE
 
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音浪機功能特色

◎ 採用 Android 2.3.4(Gingerbread)作業系統,搭配 HTC Sense UI 3.5
◎ 內建 Qualcomm MSM8260, 1.5GHz 雙核心處理器、Adreno 220 GPU
◎ 內建 768MB RAM / 4GB ROM
◎ 4.3 吋 SLCD 電容式多點觸控螢幕、540 x 960pixels 螢幕解析度
◎ 搭載 Beats Audio 耳機整合功能
◎ 800 萬畫素相機,支援 1080P Full HD 影片錄製
◎ 30 萬畫素視訊鏡頭
◎ 支援藍牙 V3.0 / microUSB 傳輸介面
◎ 內建 GPS / A-GPS 衛星導航
◎ 支援 HSDPA 14.4Mbps / HSUPA 5.76Mbps
◎ 支援 Wi-Fi 802.11/b/g/n 無線網路
◎ 可透過 microSD 記憶卡擴充、最高至 32GB 記憶體容量
◎ 機身設計  直立式,雙鏡頭,3.5mm 耳機孔
 
 

 
介紹之前首先先來個手機重點特色吧!
這是我在Youtube上找的影片,可到參考看看。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 
 
看完影片 接下來是我整理的介紹 :))
 
 
他是 HTC 第一隻和 Beats 廠商合作的手機
買這個手機還有送專屬 Beats 耳機 跟 耳機袋 呢 !!
這是在外面買不到的哦 !  
 
XE  
 
 
我個人覺得他算是音樂型的手機吧。
所以如果喜歡聽MP3的人或者是重音質又想要有很棒的手機的話
都可以參考這隻HTC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!!! 真的很棒哦。
向我自己是很重音質的 :)) 所以我看到這個超級心動呢  !!!!!
 
 
 
Beats他的音質就是聽起來宛如在錄音室的音質,原音重現,戴上Beats 真的與世隔絕。很享受很棒。
 
HTC這款手機裡面他當然是有支援Beats音效哦。你可選擇使用B音效還是不使用。
在聆聽音樂時,可感受宛如置身錄音室的臨場效果,欣賞到最真實且清晰細緻的音質哦 !!!!
 
 
 
而且螢幕也很大,採用電容式觸控螢幕,
雖然我一直認為手機4吋螢幕很剛好,現在有好多都到達4.3吋 其實大一些些還算可以啦:))
 
 
 
因為跟Beats廠商合作為了搭配他的特色
所以手機採用黑色與紅色的顏色搭配,限定版配色來彰顯使用者超凡品味哦:)
 
他的相機也不賴,拍照速度蠻快的。這個手機是雙鏡頭哦:)
800萬畫素相機30萬畫素視訊鏡頭,還可以錄製高解析 1080P Full HD 影片,拍照、錄影片。
而且電池效能也提升了喔:))  讓執行效能與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。
 
 
 
˙˙˙  Nina 打算 存錢錢把它帶回家了噢  al_436.gif  ˙˙˙  哈哈哈
    但是我還是會注意 iphone 4s 的!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Nina ♥ 君 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