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男孩說:「對不起……」 

女孩說:「無所謂,你沒什麼對不起我的。」鍵盤敲出最後這句話,女孩失聲痛哭。

愛上他是她沒有想到的事情,她以為自己不會愛上任何人。

可最後還是敵不過男孩的溫柔,陷了進去。

 

 

一開始,跟所有的愛情劇情一樣,甜言蜜語、電話簡訊、關懷體諒、擔心緊張……日子過得很甜蜜!

有人說,戀愛中的女人智商是零。但這女孩不一樣,她不相信所謂的承諾,

甚至排斥那些不切實際的想法。沈著冷靜是她最大的優點,但同時也成了她最大的弱點。

 

 

她很愛說一句話,那就是:「無所謂」。說這句話的時候,

她看起來好像對什麼都不在乎,甚至讓人覺得她很冰、很冷!

 

 

跟男孩在一起的時候,她不愛說話,只是靜靜地看著男孩,微笑著聽他說話。

偶爾會的撒嬌任性,野蠻不講理,其實是因為太依賴的感覺。

男孩告訴她他很愛她,離不開她。她只是笑而不答。

 

 

在朋友眼裡男孩很幸運,因為他擁有女孩。在朋友眼裡女孩也很幸福,因她遇到了這男孩。

男孩的溫柔、體貼,女孩的善良、可愛,讓所有人都羡慕不已。

他們說: 「這是一齣愛情童話!於是,像所有愛情一樣」

男孩許下了承諾說:「我永遠愛妳!」女孩聽了之後說:「無所謂永遠不永遠,你做不到的!」

在暗淡的燈光下,男孩欲言又止。日子平淡的過著……

 

 2  

 

之後有一段時間,女孩沒有男孩的消息,沒有電話,沒有簡訊,像是憑空消失了一樣。

後來男孩解釋說:「太忙了,沒時間。」女孩失落地說:「無所謂,工作要緊。」

接下來的日子,男孩跟女孩在一起的時候不愛說話了,總是發呆地望著手機。

直覺告訴女孩,有些東西改變了。

無意中女孩發現男孩的手機裡多了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,通話紀錄中全是那一串數字。

男孩的MSN上,也多了一個女孩子。

男孩解釋說:「她是我認識的一個朋友,別生氣。」

女孩用淡淡的眼神說:「無所謂,我不介意。」

之後,男孩又很久沒跟女孩聯繫。

 

 

女孩的身體不好,得了重病,病痛折磨得她無法入睡。

她很想男孩陪著她,安慰她,可是……她又心疼他,不知如何開口。

生日那晚,女孩撥了男孩的手機號碼,手机響著沒人接,然後就關機了。

 

 

女孩的心情跌到了谷底,徹夜未眠,一早被發現昏倒在窗邊,家人趕快把她送進醫院。

醫生的診斷讓所有人不敢置信--竟然是骨癌末期!倔強的她眼淚在眼眶打轉,女孩在默默地哭泣。

但不是因為病痛,而是男孩依然沒有和她聯繫。

 

 

憂傷的眼神刺痛了現場的所有人,整個病房充斥著無奈和辛酸。

女孩強忍著疼,安慰所有人說:「無所謂啦,習慣了,別為我傷心!」

女孩早就知道自己的病情,只是沒有說出來,她不想要讓大家擔心,特別是讓男孩擔心。

 

 

女孩希望大家不要告訴男孩,並拒絕繼續治療,決定回家,

所有人都順著女孩的決定,沒有跟男孩說。

 

 

後來她從朋友的嘴裡確認,男孩真的有了一個新的對象交往中。

女孩聽了以後,腦筋瞬間一片空白。她拼命告訴自己:「無所謂,一定是誤會,要信任他!」

但是眼淚卻不聽使喚,不停地流了下來!不過這一次,

女孩自己也不相信自己真的無所謂了!於是決定放開他,結束這段感情,所有的疼痛自己承擔。

做下了決定,女孩又一 次進入昏迷,再次被送進了醫院…

 

 

這個童話愛情,終究還是個悲劇,兩人正式分手了。

之後兩人碰面,男孩覺得對不起她,一直沈默不語。

女孩一直安慰他說:「無所謂。」

 

 

男孩生日的前一天,女孩終於因癌症去世了。而男孩在自己生日那天終於知道了這件事。

所有人都罵他不懂得珍惜、所有人都怪他移情別戀、所有人都指責他欺負她!

男孩拿著女孩最後所寫的信哭了…

 

 

女孩在信裡說「我知道自己活不久了,想要好好珍惜有你的日子,可是你卻不在我身邊。

我原諒你喜歡上了別人,因為愛情是自由的。 我原諒你對我的忽視,因為愛情需要寬容。

我原諒你忘記我的生日,因為愛情需要體諒。我原諒你的所有的錯,因為我愛你。

我知道當初我的那句“你做不到”傷到 了你的心,其實是因為我知道我們的愛情走不遠,

只是不知道這麼快就要結束。我曾經說的“無所謂”,

其實都是在掩飾心的孤獨與寂寞,只是你未曾注意過。

我很在意你,在意到讓我害怕,所以我找個藉口讓自己不要陷下去。

所有的“無所謂”都是因為太在乎。

你可曾知道? 即使分手,我還是會想起你的好。這些全都在我的意料之外,

但我不後悔。我走了,謝謝你,

謝謝你曾經帶給我的感動,謝謝!你的生日快到了,提前說聲“生日快樂”!

沒有再見了,願君保重,祝福你!

 

 

男孩的眼淚忍不住一直流下來,他不知道原來女孩深愛著自己、

原來他傷害了她、原來他忽略了她的脆弱與孤寂、原來他不懂珍惜!

朋友告訴男孩,分手後女孩經常是在昏迷中度過的。

每一天每一夜都在與病魔纏鬥,她多麼希望男孩能在她身邊,

但又不想讓他知道。男孩忽然覺得好恨自己!

恨這一切,恨他的無力挽回!想起女孩甜美的笑容,回憶起她曾經的好,

男孩無力的望著天空,眼淚不停一滴一滴地流著。

 

 

「對不起……」男孩的心裡吶喊著這三個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- Nina ♥ 君 -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